CCTV節目官網-CCTV17 《致富經》

[致富經]90後女孩變蛋姐 年賣3000萬 20190516

來源:央視網2019年05月17日 00:26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她人送外號“蛋姐”。“蛋姐”讓她一夜成名,背後的故事並不輕鬆。她剛畢業兩年,就讓父母賣掉唯一的住房支持她創業,引來爭議。到底是什麼讓她賣房創業,而後又一夜成名。看江西萍鄉的90後曾珊如何7年時間探尋財富之路。

致富經

一個剛大學畢業兩年的女孩兒,就敢讓父母賣掉家中唯一的住房支持她創業,這樣的事您怎麼看?在江西省萍鄉市,90後女孩曾珊就是這麼做的。她大學畢業剛兩年,就讓父母賣掉家中唯一的住房幫助她擴大規模去創業。賣房創業讓她深受壓力和希望的撕扯。冒著這麼大的風險,她到底有什麼把握,最後又能不能做成呢?

致富經

曾珊告訴我們,她的成功是經過幾年的磨礪和打拼的。她創業的初衷是改變家庭命運,可真正賣房走上創業這條路後,在充滿激情之餘,也多少感到有些激進。幾年創業下來,曾珊多了些感悟,她覺得創業是一種價值的實現,但是也要提前考慮市場和風險。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9年05月17日 00:26

視頻簡介:她人送外號“蛋姐”。“蛋姐”讓她一夜成名,背後的故事並不輕鬆。她剛畢業兩年,就讓父母賣掉唯一的住房支持她創業,引來爭議。到底是什麼讓她賣房創業,而後又一夜成名。看江西萍鄉的90後曾珊如何7年時間探尋財富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