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鄉村法制劇場

[鄉村法制劇場]爭房大戰 誰奪走了我的養老房 20190517

來源:央視網2019年05月17日 20:36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一套房産,兩個主人。親情道義,針鋒相對。房子如何歸屬?敬請關注5月17日18:05分,《鄉村法制劇場》爭房大戰、誰奪走了我的養老房。

鄉村法制劇場:爭房大戰 誰奪走了我的養老房 5月17日

《爭房大戰》王寧寧和丈夫趙松結婚7年,王寧寧打算把鎮裏院子賣掉,添錢換套大房子,不料,鎮裏的房産卻早已更名到丈夫的亡弟遺孀名下,為此,王寧寧失去對丈夫的信任提出離婚,最終雙方互相體諒,重歸於好。

《誰奪走了我的養老房》60歲老人劉英蘭和老伴為了給兒子湊彩禮錢,聽老朋友介紹加入了一個“以房養老”的理財項目,沒想到錢沒有掙到反而把房子弄丟了,最後在律師的幫助下把房子要了回來。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9年05月17日 20:36

視頻簡介:一套房産,兩個主人。親情道義,針鋒相對。房子如何歸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