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4 今日關注

《今日關注》 20190516 美航母挺進阿曼灣 伊朗小艇配導彈或奇襲美軍?

來源:央視網2019年05月16日 22:28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9年05月16日 22:28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13號,美國《紐約時報》報出一條重磅消息稱:美國代理國防部長上周在一次高級國家安全助理會議上,提出了一項最新的軍事計劃。根據該計劃,一旦伊朗攻擊美軍或加速研發核武器項目,美國將向中東派遣多達12萬人的軍隊;美國代理國防部長上周在一次高級國家安全助理會議上,提出了一項最新的軍事計劃:美軍將向中東增兵12萬,特朗普否認:虛假新聞;據以色列一網站報道,美海軍“林肯”號航母戰鬥群15號進入阿曼灣,距離霍爾木茲海峽不到200公里。(《今日關注》 20190516 美航母挺進阿曼灣 伊朗小艇配導彈或奇襲美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