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軍旅人生(停播)

《軍旅人生》 20190515 自強者·奮鬥者③ 羅興:守護在你身邊

來源:央視網2019年05月15日 23:56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9年05月15日 23:56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掃雷是一項危險的工作,每天都在生死邊緣試探,稍有不慎,就有危險發生。今天的主人公羅興,就是一位曾用生命解救戰友的“排雷英雄”。1993年12月8日,羅興帶領6名戰士掃雷。一上午格外順利,全班共排除70顆地雷,僅羅興一人就排除57顆。就在任務即將結束時,危險悄悄降臨。憑著豐富的排雷經驗,意識到危險的羅興掩護了戰友,自己卻永遠失去了左臂和右眼。爆炸可以損傷戰士的身體,但摧不毀頑強的意志。經歷了常人無法體會的生理感受和心路歷程,羅興又重新站了起來。(《軍旅人生》 20190515 自強者·奮鬥者③ 羅興:守護在你身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