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7 《致富經》

[致富經]他靠一口神秘的缸 讓魚的利潤翻10倍 20190515

來源:央視網2019年05月15日 22:20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他外行出身,辭去年薪40多萬元的工作,卻要接觸一種讓養殖戶賠錢的魚。他要求苛刻,養殖戶卻爭著搶要跟他合作。他有錢不賺,半年多時間浪費了十多萬元,合夥人跟他大吵了一架。他另辟蹊徑,用獨特的方法賣魚,從疍家人的一個傳統技藝中得到啟發,不僅讓每斤魚的純利潤提升了近十倍,還解決了當地一個行業難題。看廣東省珠海市的楊映輝,如何在創業不到4年的時間裏,實現年銷售額2000萬元。

[致富經]他靠一口神秘的缸 讓魚的利潤翻10倍 20190515

我們今天節目的主人公叫楊映輝,5年前,他在廣東省珠海市鬥門區看到,有很多養殖戶養一池塘魚,不僅不賺錢,還會賠錢。這卻讓他從中看到了一個商機。他在不到4年的時間裏,靠著賣魚,年銷售額達到2000萬元,還讓一斤魚的純利潤提升了近十倍。而楊映輝只所以能做到這一切,全靠著疍家人一個傳統的技藝。這到底是什麼傳統技藝?他又是怎麼做到的呢?

[致富經]他靠一口神秘的缸 讓魚的利潤翻10倍 20190515

楊映輝的創業故事給我們一定啟發,想要成功創業,既要有發現商機的眼光,又要有敢為人先的膽量,更要有勇於面對困境臨危不亂的勇氣。一直保持創業的熱情,才能走向成功。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9年05月15日 22:20

視頻簡介:他外行出身,辭去年薪40多萬元的工作,卻要接觸一種讓養殖戶賠錢的魚。他要求苛刻,養殖戶卻爭著搶要跟他合作。他有錢不賺,半年多時間浪費了十多萬元,合夥人跟他大吵了一架。他另辟蹊徑,用獨特的方法賣魚,從疍家人的一個傳統技藝中得到啟發,不僅讓每斤魚的純利潤提升了近十倍,還解決了當地一個行業難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