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科技苑

[科技苑]越懶越要跑 跑出好豬肉 20190514

來源:央視網2019年05月14日 19:40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它生來就懶,不愛運動。 人趕、狗追都不行,怎麼辦? 黑豬跑道來健身, 究竟會跑出什麼樣的好豬肉? 《科技苑》為您講述。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9年05月14日 19:40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在我國的江淮流域有一種豬,名叫定遠黑豬,這種定遠黑豬有個特點,就是特別懶。有人問這也叫特點?它們不是一般的懶,是“出了名”的懶!這樣貪吃能睡不運動,只會多長肉,皮下囤積大量脂肪,也就是肥肉太多,這種肥豬肉在市場是不受歡迎的。而一家養豬場的主人蔣保安,卻有自己的想法,既然豬不運動會影響豬肉的品質,那就讓黑豬動起來......(《科技苑》 20190514 越懶越要跑 跑出好豬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