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7 《致富經》

[致富經]無臂小夥 腳上生財 20190514

來源:央視網2019年05月14日 22:34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他生下來就沒有雙臂,欠債6萬元的時候,卻拒絕了送上門的200萬元。他的腳可以穿針、用手機、敲鍵盤,他不僅要用一雙腳養活自己,還要幫哥哥實現蓋房娶媳婦的願望。只需看一眼,就能分辨橙子的好壞,用一雙腳拍出的照片,能為他帶來百萬訂單。他玩直播,地點卻在3米高的橙子樹上。無臂青年陳茲方,如何靠一雙大腳生財,一年時間,從虧6萬元到銷售額180萬元?

無臂小夥 腳上生財

畫面上用手機發短信的,是一雙腳。一天之內,它需要敲擊鍵盤15000多次,發送信息500多條,掃碼槍掃碼580多次,搬運箱子180多件,接打電話60多次,打包裝盒60多次。這麼多的工作量,對很多普通人來説都未必輕鬆,但陳茲方,用一雙腳完成了這所有的工作。在很多人看來,陳茲方的這雙腳厲害,但他做生意的頭腦更厲害,因為他3天時間就能賺到同行一個月的錢。

無臂小夥 腳上生財

有人説,世界上只有一種英雄主義,那就是認清了生活,還依舊熱愛生活的人。雖然身體上的殘缺,讓陳茲方的人生充滿了無可奈何,但他從不抱怨,總是用盡全身的力氣去跨越一個又一個的門檻兒。他説,別小看你自己,你沒那麼脆弱。在此,也借陳茲方這句話與天下所有的創業者共勉。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9年05月14日 22:34

視頻簡介:他生下來就沒有雙臂,欠債6萬元的時候,卻拒絕了送上門的200萬元。他的腳可以穿針、用手機、敲鍵盤,他不僅要用一雙腳養活自己,還要幫哥哥實現蓋房娶媳婦的願望。只需看一眼,就能分辨橙子的好壞,用一雙腳拍出的照片,能為他帶來百萬訂單。他玩直播,地點卻在3米高的橙子樹上。無臂青年陳茲方,如何靠一雙大腳生財,一年時間,從虧6萬元到銷售額180萬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