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軍旅人生(停播)

《軍旅人生》 20190513 自強者·奮鬥者① 呂援雄:烈火中的新生

來源:央視網2019年05月13日 23:34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9年05月13日 23:34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一次山火改變了呂援雄的一生,全身85%的嚴重燒傷,讓他面臨肉體和精神的雙重考驗。“疼”每時每刻,如影隨行。每隔一天的換藥,使疼痛達到了極致。與肉體上的疼痛相比,精神的摧殘才是真正的折磨。完全毀容的臉龐,不會再長出頭髮的頭皮,耳朵和十根手指相繼切除,不是每個人都有勇氣面對!呂援雄是不幸的,但他又是幸運的,父母的期望與陪伴、睡夢中犧牲的15位戰友,醫護人員的精心照料,這一切重新燃起了他求生的慾望,重拾生活的信心。(《軍旅人生》 20190513 自強者·奮鬥者① 呂援雄:烈火中的新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