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4 中國文藝

《中國文藝》 20190511 向經典致敬 本期致敬人物——表演藝術家 王馥荔

來源:央視網2019年05月11日 19:35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9年05月11日 19:35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她與共和國同齡,12歲進入戲曲學校專攻京劇花旦,卻因為機緣巧合改行進了影視圈發展。她是一個生在徐州,長在南京的城市女性,卻因為飾演過眾多的農村婦女被稱為“天下第一嫂”。她從藝五十多年,始終活躍在銀幕和舞臺,扮演了一個個廣大觀眾熟悉和喜愛的角色。她就是中國電影100週年“優秀電影表演藝術家”稱號獲得者、金鷹獎最佳女主角,百花獎、金雞獎最佳女配角,全國中青年德藝雙馨文藝工作者稱號獲得者——王馥荔。(《中國文藝》 20190511 向經典致敬 本期致敬人物——表演藝術家 王馥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