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農廣天地

[農廣天地]倔驢順養 獺兔肉香 20190510

來源:央視網2019年05月10日 20:27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涿鹿縣位於河北省西北部,氣候冷涼。在本期的節目當中,欄目攝製組一行人來到了涿鹿縣,尋找這裡獨特的農産品。俗話説“天上龍肉,地上驢 肉”。記者從一個小小的驢肉火燒發現了涿鹿縣的德州驢養殖。德州驢性格倔強,好奇心強,涿鹿的養殖戶們在養殖過程中一般都會“順著”它們的脾氣。在記者品 嘗過了倔強的“倔驢”肉之後,飯店的大廚范建波告訴記者:除了驢肉之外,當地的兔肉也很美味。兔肉是很多人都喜歡吃的一種美食。熏兔肉,烤兔肉,燉兔肉做 法多種多樣。特別是對女孩子來説,既好吃又不容易發胖。於是記者特意約了個養殖專家,帶她去兔場參觀。讓記者沒想到的是,這裡養的肉兔竟然是著名的皮用品 種——獺兔。專家告訴記者,涿鹿有養殖獺兔的傳統,為了提高經濟效益,他們跟河北省農科院的專家們一起研究出了一種獺兔肉養的養殖模式。在本期的節目當 中,就讓我們一起跟隨攝像機的鏡頭走進河北省涿鹿縣,去品嘗那些藏在桑幹河畔的美味。 播出時間:2019年5月10日19:00-19:30央視《農廣天地》欄目播出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9年05月10日 20:27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涿鹿縣位於河北省張家口市,著名的桑幹河穿城而過。長篇小説《太陽照在桑幹河上》就是在這裡完成的,那屬於一代人的記憶,在這裡變成永恒的經典。桑幹河畔有哪些特色農産品呢?讓我們跟著記者的腳步,一起去看看吧。(《農廣天地》 20190510 倔驢順養 獺兔肉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