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頂部

央視體育評論員朱曉雨集郵遇熱心人帶路

CCTV專區 CCTV主持人 來源:央視網2019年05月07日 16:10 A-A+

央視網消息:精彩花絮,獨家報道,這裡不僅有來自中央電視臺報道團隊的世界盃現場體驗,還有評論員和記者們在前方工作與幕後生活的點滴瞬間。

伴隨你走過俄羅斯的十一個座城市,領略當地的風土人情,感受世界盃的激情火熱。

世界盃的八強已經全部産生,其中歐洲隊伍佔六席,南美隊伍佔2席。在缺少了C羅與梅西之後的俄羅斯世界盃,也許將會産生挑戰他二人地位的新星,比如內馬爾與姆巴佩,接下來的四分之一決賽一定會更加精彩。

11



今天是7月6日,“世界盃足跡”正式上線已經第二十六天,俄羅斯各地也已經留下了許多央視體育評論員與記者的足跡。

央視體育評論員朱曉雨有一個集郵戳的習慣,每到一個城市就會到當地的郵局給自己寄一張明信片,在羅斯托夫迷路的朱曉雨遇到了一位好心的小哥,不僅將他帶到郵局,還向他解釋了寄明信片的一系列程序。

11



“羅斯托夫偶遇俄羅斯小夥,放下自己的事情,為我這樣一個陌生人帶路,郵寄信件。雖身在國外,生活中卻總出現溫暖的感動!”

1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