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鄉村大世界

[鄉村大世界]家鄉:走進河南省三門峽市 20190504

來源:央視網2019年05月04日 23:39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鄉村大世界》主題系列節目《家鄉》帶您走進河南省三門峽市,哪些三門峽特色美食、民俗、非物質文化遺産、精彩節目登上家鄉的舞臺呢?眾多鄉賢又會推介哪些家鄉名品?一個棒槌、幾朵花瓣、幾棵草,就能在布上“印出”精美圖案,這樣的印花技藝您見過嗎?傳統鑼鼓書與搖滾混搭,會是一種 什麼效果?天鵝之城上演“天鵝之舞”,炫酷的舞技,能否燃爆全場?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9年05月04日 23:39

視頻簡介:哪些三門峽特色美食、民俗、非物質文化遺産、精彩節目登上家鄉的舞臺呢?眾多鄉賢又會推介哪些家鄉名品?一個棒槌、幾朵花瓣、幾棵草,就能在布上“印出”精美圖案,這樣的印花技藝您見過嗎?傳統鑼鼓書與搖滾混搭,會是一種 什麼效果?天鵝之城上演“天鵝之舞”,炫酷的舞技,能否燃爆全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