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農廣天地

[農廣天地]豐收中國——全國農民基層體育骨幹健身技能提升暨展示活動(上) 20190501

來源:央視網2019年05月01日 16:51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由“中國農民豐收節”組織指導委員會指導,中國農民體育協會、浙江省農業廳主辦的首屆“中國農民豐收節”系列活動——全國農民基層體育骨幹健身技能提升暨 展示活動於9月17日在諸暨市舉行。活動按照首個“中國農民豐收節”要求,以弘揚中華農耕文明和傳承優秀傳統文化為主線,緊緊圍繞廣大農民群眾對美好健康 生活的需求,在農村基層開展一系列深受農民群眾喜愛、具有“三農”特色的體育健身活動,來自全國各地的23支代表隊參加角逐。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9年05月01日 16:51

視頻簡介:由“中國農民豐收節”組織指導委員會指導,中國農民體育協會、浙江省農業廳主辦的首屆“中國農民豐收節”系列活動——全國農民基層體育骨幹健身技能提升暨 展示活動於9月17日在諸暨市舉行。活動按照首個“中國農民豐收節”要求,以弘揚中華農耕文明和傳承優秀傳統文化為主線,緊緊圍繞廣大農民群眾對美好健康 生活的需求,在農村基層開展一系列深受農民群眾喜愛、具有“三農”特色的體育健身活動,來自全國各地的23支代表隊參加角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