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鄉土

[鄉土]行走阡陌鄉村振興中國行 南寧環城之綠 20190501

來源:央視網2019年05月01日 13:29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為什麼起床之後,就要先去後院挖些土塊?從越南歸國的華僑,在林場退休之後,靠什麼維持生計?本就住在山裏的人們,怎麼會把楓葉也當做食材?從林場退休了,他為什麼還天天在林場忙活?用牛頭竟然也能做出一桌宴席,這是怎麼做的呢?本期鄉土,我們將帶您去廣西南寧,看這裡的人們如何利用森林資源來致富。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9年05月01日 13:29

視頻簡介:為什麼起床之後,就要先去後院挖些土塊?從越南歸國的華僑,在林場退休之後,靠什麼維持生計?本就住在山裏的人們,怎麼會把楓葉也當做食材?從林場退休了,他為什麼還天天在林場忙活?用牛頭竟然也能做出一桌宴席,這是怎麼做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