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7 《致富經》

[致富經]醜蘋果價高 全靠一刀 20190501

來源:央視網2019年05月01日 22:53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他是一位癡迷農業的人,為了尋找一種蘋果,連夜開車1400多公里。他又是一位業界狂人,市場上一直沒人要的蘋果,他卻口出狂言要賣出高價。作為賣點的蘋果內的神秘東西,離奇消失,他將如何應對?他用一種讓同行都很質疑的辦法,找回了能讓普通蘋果賣出高價的神秘東西。原來沒人要的蘋果,當天就高價賣出2000多斤。看貴州威寧的這片果園,將為他帶來什麼樣的商機和財富?

致富經:醜蘋果價高 全靠一刀 12月6日

在貴州省威寧彝族回族苗族自治縣,有這樣一片蘋果園,被幾座大山包圍著,海拔兩千多米。今天,有很多來自全國各地的遊客雲集這裡,專門為了蘋果裏一種神奇的東西。這次活動的策劃者,就是我們本期節目的主人公鮑國華,他告訴記者,這種東西的存在能夠讓他的蘋果賣出高價,那麼,這到底是一種什麼東西?鮑國華又是如何靠這種神秘的東西,把普通的蘋果賣出高價的呢?

致富經:醜蘋果價高 全靠一刀 12月6日

鮑國華的故事告訴我們,在經營中,要善於放大産品的優點,並把它變為自己的特色,才能順利把産品成功銷售出去。正因為鮑國華堅持把蘋果裏的冰糖心留住,才成功吸引了顧客,也賣出了想要的價格。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9年05月01日 22:53

視頻簡介:他是一位癡迷農業的人,為了尋找一種蘋果,連夜開車1400多公里。他又是一位業界狂人,市場上一直沒人要的蘋果,他卻口出狂言要賣出高價。作為賣點的蘋果內的神秘東西,離奇消失,他將如何應對?他用一種讓同行都很質疑的辦法,找回了能讓普通蘋果賣出高價的神秘東西。原來沒人要的蘋果,當天就高價賣出2000多斤。看貴州威寧的這片果園,將為他帶來什麼樣的商機和財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