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鄉村法制劇場

[鄉村法制劇場]《愛我就別打我》《凈身出戶》 20190426

來源:央視網2019年04月26日 21:28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當一份純真的愛情,遇上一顆自私的心。將會遭遇怎樣的失落與暴力?

《愛我就別打我》長相普通的女孩周菲,嫁給了自己追求多年的同學卓越。結婚後周菲患上了戀愛依存症,和丈夫卓越互相糾纏不清。最終,在醫生、父母和朋友姚軍的幫助下,周菲找回了自我,徹底與卓越決裂。

《凈身出戶》打工仔彭越創業失敗,敗光了家中所有的積蓄。妻子提出離婚並要求分房。最終彭越醒悟,腳踏實地工作,夫妻二人重歸於好。

[鄉村法制劇場]《愛我就別打我》《凈身出戶》 20190426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9年04月26日 21:28

視頻簡介:當一份純真的愛情,遇上一顆自私的心。將會遭遇怎樣的失落與暴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