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7 《致富經》

[致富經]兩個疼媳婦的男人 稀奇招法賣千萬財富 20190426

來源:央視網2019年04月26日 22:38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他原本是個靠譜的男人,可自從創業後,卻事事對妻子隱瞞。2018年底,他放出狂言,要在一天時間收穫3000萬元財富。一網撒下,等待他的是一鳴驚人,還是顏面掃地?他創業什麼事兒都跟妻子商量,夫唱婦隨。綠色的雞蛋,一個他能賣到3元錢;不産蛋的淘汰雞,一隻他能賣到240元!兩個疼老婆的男人,山上水裏都來財,賺錢各有啥招?

致富經:兩個疼媳婦的男人 稀奇招法賣千萬財富 4月26日

節目的主人公有兩位,一位叫劉新偉,另一位叫班宋智,這兩個人都很疼愛媳婦,但表現的方式卻截然不同,劉新偉怕媳婦擔心,有啥投資計劃都對媳婦撒謊隱瞞,而班宋智有啥大小事,都要找媳婦兒商量。他們倆賺錢都很有一套,劉新偉揚言一天要實現3000萬元的財富計劃,而班宋智慧把綠殼雞蛋一個賣到3元錢,不産蛋的淘汰雞一隻能賣到240元。兩個疼老婆的男人,分別有啥賺錢高招呢?

致富經:兩個疼媳婦的男人 稀奇招法賣千萬財富 4月26日

面對創業中的困境,劉新偉和班宋智都積極應對,劉新偉緊跟政策,抓住農業發展的時代脈搏,進軍生態農業;班宋智採用“眼見為實”的辦法,把産品特性直觀展現出來,激發消費者的購買欲,最終他們倆都走出困境,也提升了産品附加值。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9年04月26日 22:38

視頻簡介:他原本是個靠譜的男人,可自從創業後,卻事事對妻子隱瞞。2018年底,他放出狂言,要在一天時間收穫3000萬元財富。一網撒下,等待他的是一鳴驚人,還是顏面掃地?他創業什麼事兒都跟妻子商量,夫唱婦隨。綠色的雞蛋,一個他能賣到3元錢;不産蛋的淘汰雞,一隻他能賣到240元!兩個疼老婆的男人,山上水裏都來財,賺錢各有啥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