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每日農經

[每日農經]不用上山就能採的羊肚菌 20190425

來源:央視網2019年04月25日 23:46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羊肚菌是雲南香格里拉的珍稀菌類,每年,深山中都會活躍著一批像六寶這樣的蘑菇採集人。儘管收入可觀,可是這樣的活兒現在對於像六寶兒子龍珠這樣的年輕人是越來越提不起勁兒了,他們心裏有自己的盤算,到底是什麼盤算讓年輕人甘願放棄可觀的收入呢?我們一起去了解一下。

雲南香格里拉的菌類資源實在是太珍貴了,羊肚菌絕對可以稱得上是珍品。所謂珍品,歸根結底還是資源的珍貴。呵護寶貴的資源,實現人工種植,是可持續發展的有效途徑。香格里拉羊肚菌的開發和人工種植獲得的成效,就遵循了這個思路,當地農民的財富也將越來越多。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9年04月25日 23:46

視頻簡介:羊肚菌是雲南香格里拉的珍稀菌類,每年,深山中都會活躍著一批像六寶這樣的蘑菇採集人。儘管收入可觀,可是這樣的活兒現在對於像六寶兒子龍珠這樣的年輕人是越來越提不起勁兒了,他們心裏有自己的盤算,到底是什麼盤算讓年輕人甘願放棄可觀的收入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