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2 庭審現場(停播)更名為現場

《庭審現場》 20190423 《失信懲戒錄》——善意執行現關懷

來源:央視網2019年04月23日 18:40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9年04月23日 18:40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2018年11月28日,平潭法院執行專項行動小組來到平潭綜合實驗區醫院附近,正準備對34戶租賃期滿的店面實施強制騰退。現場,經過法院執行幹警耐心地釋法析理,多數承租戶自行將貨物搬離,個別承租戶未及時騰空店面的,由法院執行局強行騰空並粘貼封條。這是一場歷時7天的“風暴行動”。據了解,該批系列案件中的34戶店面承租人在與平潭綜合實驗區醫院簽訂的店面租賃合同到期後,仍舊繼續佔用店面而拒不騰退。(《庭審現場》 20190423 《失信懲戒錄》——善意執行現關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