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7 《致富經》

[致富經]1000個桶和一個招 30歲小夥年賺百萬 20190423

來源:央視網2019年04月23日 23:20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他 畢業于南昌航空大學,原本可以去造飛機,卻養上了這樣的“飛雞”。創業1年半,不但沒賺錢,還賠了10多萬元。無路可退時,他在山林裏放了1000多個塑 料桶。他還想出了一個賺錢的招兒,雞蛋一個就能賣到2元錢,一年凈賺100多萬元。看30歲小夥兒利蒙,如何打破困境、抓住飛來的財富?

致富經:1000個桶和一個招 30歲小夥年賺百萬 4月23日

利蒙,6年前從南昌航空大學畢業,原本可以去造飛機,但他卻偏要養“飛雞”,兩個“飛機”聲音相同,意思可大不一樣,您瞧,他養的是這樣的“飛 雞”,這跨度也太大了,家人朋友聽説後都很震驚。6年過後,這位小夥兒再次把大家震驚到了,這回是因為他賺錢的本事,他的雞蛋論個賣,一個就能賣到2元 錢,一年他就能凈賺100多萬元。30歲的小夥兒利蒙,到底有啥不一般呢?

致富經:1000個桶和一個招 30歲小夥年賺百萬 4月23日

單純“你買我賣”的關係,不足以穩定經銷商,利蒙用他的方法和智慧,把自己的利益與經銷商的利益牢牢綁在了一起,與對方合作共贏、同舟共濟,“捆綁合作”讓利蒙在創業路上走得更加輕鬆從容。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9年04月23日 23:20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利蒙畢業于南昌航空大學,原本可以去造飛機,卻立志創業養土雞。創業一年半,利蒙不但沒賺到錢,還賠了10多萬元,父親為此勃然大怒。無路可退時,他在山林裏放了一千多個塑料桶。他還想出了一個賺錢的招,雞蛋一個就能賣到2元錢,一年凈賺一百多萬元。(《致富經》 20190423 1000個桶和一個招 30歲小夥年賺百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