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2 平安365(停播)更名為生命線

《平安365》 20190421 危機時刻

來源:央視網2019年04月21日 13:04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9年04月21日 13:04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2018年2月15日下午,家住四川省德陽市中江縣的廖祖貴帶著旋耕機出門,準備給自家的田地翻鋤,旋耕機前端的鋸齒上很快纏滿了雜草,機器停止了旋轉。廖祖貴趕緊上前清理,卻不小心觸碰到了旋耕機的鋸齒。鋒利的葉片突然開始轉動,廖祖貴來不及躲閃,旋耕機的鋸齒硬生生地扎進了他的身體。衛生院的醫生到達現場後,發現廖祖貴的大腿和下腹部各有一處貫通傷,傷情十分嚴重。隨後,消防隊趕來,將其他葉片鋸斷之後,立即送往醫院急救。最終,在消防官兵和醫生們的齊心協力之下,廖祖貴終於安全脫險。(《平安365》 20190421 危機時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