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7 《致富經》

[致富經]樹上多長20天 果子賣出4倍價 憑啥 20190418

來源:央視網2019年04月18日 22:54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他原本在杭州做生意,因為吃了一口這種芒果,2015年,他遠赴海南創業。一個特別的收購要求,讓他連賠三年,200多萬元都打了水漂,最難的時候只能伸手向老婆要錢。但也正是那個獨特的收購要求,讓他三年後把芒果賣到了25元一斤,是同行賣價的四倍多。看外地小夥兒闖海南,如何靠著貴妃芒,一年賣出1500萬元?

[致富經]樹上多長20天 果子賣出4倍價 憑啥 20190418

芒果,很多朋友愛吃,您是怎麼個吃法呢?來,瞧瞧我們今天節目主人公謝海剛是怎麼吃的,嗬!一口一個,這吃法也是很少見了。謝海剛原本在杭州做生意,因為帶著女朋友來海南旅遊發現了商機,4年前來到海南收購芒果。同樣都是這種貴妃芒,他的賣價卻能達到同行的四倍多,一斤就賣25元,一年銷售額1500萬元。外地小夥兒闖海南,到底有啥賺錢的秘訣呢?

[致富經]樹上多長20天 果子賣出4倍價 憑啥 20190418

一句“風險我來承擔”,讓謝海剛連賠三年,但也正是因為他敢憑一己之力承擔所有風險和損失,才贏得了種植戶和經銷商的信賴,把別人不敢幹的事情做成了。創業是一場持久戰,不爭一時得失,眼光和格局最終決定著一個人到底能走多遠。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9年04月18日 22:54

視頻簡介:他原本在杭州做生意,因為吃了一口這種芒果,2015年,他遠赴海南創業。一個特別的收購要求,讓他連賠三年,200多萬元都打了水漂,最難的時候只能伸手向老婆要錢。但也正是那個獨特的收購要求,讓他三年後,把芒果賣到了25元一斤,是同行賣價的四倍多。看外地小夥兒闖海南,如何靠著貴妃芒,一年賣出1500萬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