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7 《致富經》

[致富經]她辭職進山被質疑 賣雞價高全靠飛 20190416

來源:央視網2019年04月16日 23:12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她本在深圳成家立業,卻因為一句玩笑話回鄉創業,銷售一種當地賣不出去的雞。本意是幫助村民賣雞,卻遭受質疑,她又該怎樣應對?村民一直賣不掉的雞,她不僅打開了銷路,還賣出了高價。看浙江省龍遊縣的胡瀞文,如何把村民賣不掉的雞每只多賣100多元。

致富經:她辭職進山被質疑 賣雞價高全靠飛 4月16日

記者在浙江省龍遊縣採訪的時候,遇到了很多遊客,專門來看當地的一種土雞。記者好奇,這土雞有什麼好看的?而這些雞的主人也就是今天我們本期節目的主人公胡瀞文卻告訴記者,這些雞有一種特殊本領,就憑著這種本領,她能把一隻3斤左右的雞最高賣出298元。那麼,這是一種什麼特殊的雞?胡瀞文又是如何打開銷路賣出高價的呢?

致富經:她辭職進山被質疑 賣雞價高全靠飛 4月16日

深山裏的雞原本賣不出去,胡瀞文卻能通過理髮店、服裝店、茶葉店和商會等成功銷售出去,她的創業故事告訴我們,農産品不是沒有銷路,關鍵在於怎樣尋找到準確的目標客戶,併發現別人沒走過的銷售路徑,把自己的産品準確地營銷給有需要的群體。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9年04月16日 23:12

視頻簡介:她本在深圳成家立業,卻因為一句玩笑話回鄉創業,銷售一種當地賣不出去的雞。本意是幫助村民賣雞,卻遭受質疑,她又該怎樣應對?村民一直賣不掉的雞,她不僅打開了銷路,還賣出了高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