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7 《致富經》

[致富經]“瘋子”“傻子”養青蛙 千萬財富頂呱呱 20190415

來源:央視網2019年04月15日 22:56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他叫文德福,英文名Wonderful!(棒極了);可自從養上了青蛙,他就被人稱作“傻子”!文德福養蛙盡做傻事,蔡榮平養蛙卻盡做瘋事。傻子瘋子養青蛙,他們的千萬財富靠的啥?

“瘋子”“傻子”養青蛙 千萬財富頂呱呱

近些年,養殖青蛙創業的人不少,但是任何一個行業都存在風險,尤其是青蛙這種有特定消費區域的産業,市場不穩定,價格波動比較大,有時候是一天一個價,讓養蛙人心裏啊,總不太踏實。湖南的文德福,江蘇的蔡榮平,他們都是當地的養蛙能手,要説他們賺錢的方式,走得可不是尋常路。

“瘋子”“傻子”養青蛙 千萬財富頂呱呱

明代才子唐伯虎説過:“別人笑我太瘋癲,我笑別人看不穿”,雖然大家説文德福做事有點傻,蔡榮平做事有點瘋,但是在這瘋癲的背後,厚道、熱情帶來的好人緣,顛覆傳統思維不斷尋求突破,才是他們真正的發財之道。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9年04月15日 22:56

視頻簡介:他叫文德福,英文名Wonderful!(棒極了);可自從養上了青蛙,他就被人稱作“傻子”!文德福養蛙盡做傻事,蔡榮平養蛙卻盡做瘋事。傻子瘋子養青蛙,他們的千萬財富靠的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