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鄉村大世界

[鄉村大世界]家鄉:四川·仁壽 20190413

來源:央視網2019年04月13日 21:46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本期《鄉村大世界》“家鄉”系列第三站走進四川省仁壽縣。小畢哥和他的搭檔們將群聚仁壽縣,分路尋找能夠代表仁壽縣的家鄉名品。他們會在仁壽有怎樣的驚奇發現?小畢趕大集時吃到了什麼美食,半天説不出話?小畢哥參與當地的“扭扁擔”遊戲,是否能夠拔得頭籌?仁壽曹家鎮的老百姓為何緣由,要給梨修一間祠堂?傳説中“不變色”的百年貢梨為何不變色?仁壽黑龍灘水庫的魚為什麼那麼受歡迎?全魚宴中的哪道菜最有創意,讓小畢哥唸唸不忘?抬工號子的大哥們給小畢挖了什麼坑,讓小畢大呼上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9年04月13日 21:46

視頻簡介:仁壽曹家鎮的老百姓為何緣由,要給梨修一間祠堂?傳説中“不變色”的百年貢梨為何不變色?仁壽黑龍灘水庫的魚為什麼那麼受歡迎?全魚宴中的哪道菜最有創意,讓小畢哥唸唸不忘?抬工號子的大哥們給小畢挖了什麼坑,讓小畢大呼上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