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鄉村法制劇場

[鄉村法制劇場]家事之有女不愁嫁 胖丫兒相親記 20190405

來源:央視網2019年04月05日 20:31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強勢媽媽干預女兒相親,自由選擇,屢戰屢敗,胖丫兒能否重獲幸福。敬請關注4月5日18:05分,《鄉村法制劇場》胖丫兒相親記。

錢麗萍因為胖了點兒,一直找不到對象。再加上有個特別強勢的老母親,總是插手、毀壞錢麗萍的相親。最後,錢麗萍發現最心疼自己的人就是一直陪著自己的賀峰,二人過上幸福的生活。

鄉村法制劇場:胖丫兒相親記 4月5日

播出頻道:CCTV-7

播出時間:

首播 2019年4月5日 18點05分

重播 2019年4月8日 23點17分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9年04月05日 20:31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沉溺愛河的胖丫兒決定速戰速決和男神領證結婚,甚至要拿著自己的全部積蓄和房本與男神遠行創業。這時候,一直以來著急胖丫兒婚事的媽媽反而不著急了。這裡面有什麼蹊蹺呢?親媽和男神,該如何選擇,胖丫兒還能找到愛的春天嗎?敬請收看《胖丫兒相親記》。(《鄉村法制劇場》 20190405 家事之有女不愁嫁——胖丫兒相親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