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每日農經

[每日農經]甲魚生猛 價高背後有玄機 20190403

來源:央視網2019年04月03日 22:59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甲魚翻跟頭,可不是在做遊戲,這關係到養殖戶一年的收成,甲魚每一次翻身,都牽動著買家和賣家的神經,這裡到底有什麼秘密呢?

有句俗語叫王婆賣瓜自賣自誇。其實也不難理解,誰賣東西不説自己的好呢?可海口誇大了有時候也麻煩,一旦碰上那較真的人和你杠上了,那就得貨真價實,不然丟了面兒不説,還損失了名聲。最近,我們的記者在重慶巫溪縣採訪就遇到這麼一檔子事。

100多斤重的大活人踩在甲魚身上,甲魚安然無恙,這不只是一個噱頭,也足見甲魚的活力和強壯的身體。這樣的甲魚賣價雖然比一般的甲魚高出不少,但 依然受到市場的青睞,消費者看中的就是好山好水養殖出來的甲魚品質高。所有的産品都要接受市場的檢驗,只要你以誠相見,市場就會有所回報。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9年04月03日 22:59

視頻簡介:甲魚翻跟頭,可不是在做遊戲,這關係到養殖戶一年的收成,甲魚每一次翻身,都牽動著買家和賣家的神經,這裡到底有什麼秘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