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科技苑

[科技苑]大個子當爹 懶女婿上門 生出好娃娃 20190403

來源:央視網2019年04月03日 20:19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八百斤的爹,七八斤的媽, 究竟會生出啥樣的娃? 一個愛打洞,一個不鑽泥, 可有人偏偏要讓它們結為夫妻。 戀愛,纏繞,泥鰍的繁育到底有啥秘密? 《科技苑》為您揭秘。

科技苑首播時間:週一至週四18:30-19:00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9年04月03日 20:19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廣東省漁業實驗中心的張海發養殖的虎龍斑既肉質鮮美又生長得很快,2017年獲得了國家水産新品種的認證,許多養殖戶開始在近海網箱和池塘裏養起了虎龍斑,目前我國人工養殖石斑魚的養殖總量達到了12萬噸,而其中80%以上的産量都是來源於虎龍斑。 (《科技苑》 20190403 大個子當爹 懶女婿上門 生出好娃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