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7 《致富經》

[致富經]被嘲笑的窮小夥 進山賺錢有奇招 20190329

來源:央視網2019年03月30日 00:15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因為別人的一句嘲笑,他痛下決心要賺到百萬財富。一個神秘房間,隱藏著他的賺錢絕招,竹鼠進了這個房間,一斤就能賣到100元。2018年,他的合作社銷售額1300多萬元。他窮困潦倒,被人嘲笑,因為心愛的姑娘,進山養上了一種特別的豬。他把豬肉最高賣到了98元一斤,2018年銷售額達到900多萬元。看兩個被嘲笑的男人,如何獨闢蹊徑,實現財富逆襲!

[致富經]被嘲笑的窮小夥 進山賺錢有奇招 20190329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9年03月30日 00:15

視頻簡介:因為別人的一句嘲笑,他痛下決心要賺到百萬財富。一個神秘房間,隱藏著他的賺錢絕招,竹鼠進了這個房間,一斤就能賣到100元。2018年,他的合作社銷售額1300多萬元。他窮困潦倒,被人嘲笑,因為心愛的姑娘,進山養上了一種特別的豬。他把豬肉最高賣到了98元一斤,2018年銷售額達到900多萬元。看兩個被嘲笑的男人,如何獨闢蹊徑,實現財富逆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