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每日農經

[每日農經]分公母賺錢的陸川豬 20190327

來源:央視網2019年03月27日 23:39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同樣都是陸川豬仔豬,有的身價100元,有的身價五六百元,懸殊五六倍;一頭成年陸川豬,有的身價兩三千元,有的竟然能凈賺六七千元,為什麼會有如此大的區別呢?

一件寶貝,擱哪兒都難以掩蓋它的無窮魅力,即使是在大山深處,人們一旦獲知這樣的消息,一定會樂此不疲要去一覓蹤跡。於是,尋寶也就牽動著很多人的心。

今天我們看到,陸川豬能從眾多的地方品種中脫穎而出,位列我國八大名豬之一,可不是浪得虛名——一方面,陸川豬的確優秀;另一方面,當地人非常愛護這個品種,因而保證了陸川豬的純正血統。正因為如此,陸川豬養殖給當地農民帶來了豐厚的回報,這是珍視優良品種應得的回報。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9年03月27日 23:39

視頻簡介:同樣都是陸川豬仔豬,有的身價100元,有的身價五六百元,懸殊五六倍;一頭成年陸川豬,有的身價兩三千元,有的竟然能凈賺六七千元,為什麼會有如此大的區別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