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7 《致富經》

[致富經]女漢子鑽深山 奇招賺來野財富 20190327

來源:央視網2019年03月27日 23:25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佈下重重陷阱,就是為了保護她養的一種雞,這種雞膽子小,一有動靜就會亂飛亂撞;為了心中的夢,她付出慘痛代價;身無分文怎麼辦?省錢就是賺錢的絕招,一種奇特的瓜,一種廢棄的樹枝, 讓她少花錢就能把雞養好;農家媳婦史忠存,究竟如何通過省錢,一年凈賺上百萬?

[致富經]女漢子鑽深山 奇招賺來野財富 20180829

雲南省富民縣茨塘村 史忠存的養殖場

2018年7月15日晚

徐建紅:史忠存趕緊,趕緊,拿急救包過來。

史忠存:怎麼了?

徐建紅:咬到腿了。

史忠存:這有急救包。

徐建紅:被我們逮到了,就是偷吃的就是這個,你看,咬到大爺的腿了。

史忠存:我看一下,看一下腿。

記者:這是被那個東西咬的嗎?

徐建紅:對對對。

記者:流挺多血的。

徐建紅:這個口子咬的很深。

史忠存的老公在養殖場巡查的時候,抓到了這只半夜來偷吃雞的小傢伙。

記者:你們怎麼發現它的?

徐建紅:我們用這個籠子逮到的,這個就是天天來偷吃的。

記者:這到底是什麼東西?

史忠存:其實我也不知道它是什麼東西,養殖場裏面經常來黃鼠狼,然後來老鷹,來蛇,但是我第一次見這種東西。

記者:長得有點像老鼠,又有點像?

史忠存:像豬,你看它那個嘴像小豬。

這個傢伙是從旁邊山林裏跑來的,對養殖場的危害極大,尖牙和利爪是它的利器,抓到它時,它已經咬死了5、6隻雞。

史忠存:非常兇猛,我們不敢放出來,其實它的獠牙是很長的,你看它一直想把這個鐵籠給咬破,然後鑽出來。

史忠存在養殖場附近,特意佈下了很多這樣的鐵籠子,就是為了保護她養的一種特殊的雞。

2008年以前,史忠存還在打零工養活自己,月收入還不到1000元,養上了這種特殊的雞之後,她逼著自己想到了一個特殊的賺錢辦法,很快就實現了她的財富夢,年銷售額達到300多萬元。

史忠存把它們視若寶貝,因為這種動物膽子小,警覺性強,一有動靜,就會像這樣四處亂撞,容易造成大量死傷。

今天晚上逮到的這個傢伙,仔細看它的長相才知道,原來是一隻豬獾。

記者:這你打算怎麼處理?

徐建紅:這個我們明天叫縣城裏的專家來看一下,叫他們拿去看怎麼樣放生。

這一夜終於恢復了平靜。

第二天一大早,史忠存就帶著記者去養殖戶家裏收雞。

史忠存:大爺。

關廣明 養殖戶:歡迎歡迎。

史忠存:你好你好。這些都是準備的?

關廣明 養殖戶:按照你滿意的挑。

史忠存:好,慢一點趕到角落,然後兩個人一起。

[致富經]女漢子鑽深山 奇招賺來野財富 20180829

關廣明 養殖戶:一二三。

記者:你為什麼給她全部弄飛起來?

史忠存:我要看一看雞,它飛翔的能力,因為我的標準是這些雞都要有能飛大概一公里,它的肉質才非常非常緊湊。所以我要把它趕飛起來。

像這樣能飛一公里以上的雞,才能通過史忠存收雞的第一關。

史忠存:比如説像這只徒手都能抓到的,它體質比較弱,你摸一下,雞的胸脯像刀片一樣,基本上沒有一點脂肪,直接沒有辦法吃,這個也不能出售。第二點就是説它的羽毛被啄掉,完全不合格的。像這樣的雞我們拿回去,有一部分是要達到我們高標準的,達不到我們標準的,至少少賣210元。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9年03月27日 23:25

視頻簡介:佈下重重陷阱,就是為了保護她養的一種雞,這種雞膽子小,一有動靜就會亂飛亂撞;為了心中的夢,她付出慘痛代價;身無分文怎麼辦?省錢就是賺 錢的絕招,一種奇特的瓜,一種廢棄的樹枝, 讓她少花錢就能把雞養好;農家媳婦史忠存,究竟如何通過省錢,一年凈賺上百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