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每日農經

[每日農經]堪當繡球的沃柑人見人愛 20190326

來源:央視網2019年03月26日 22:49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拋繡球自古以來就是女孩兒的專利,可如今到了廣西南寧武鳴,女孩兒搖身一變成了接球的人,拋球的人改為了當地的壯族小夥兒,而且拋的也不再是繡球,都是眼前這種橘子,到底是什麼橘子有如此大的魅力呢?

現在的大齡單身青年男女估計多多少少都面臨著催婚的壓力,於是各種相親活動層出不窮,這當然是增加相互認識的好機會。在廣西南寧的武鳴區,這兒的壯族姑娘小夥兒就還盛行著傳統的相親活動——拋繡球,不過,如今這種拋繡球也因為一種農産品發生了顯著的變化。

我國的橘橙種類真可謂五花八門,數不勝數,前些年流行的不知火醜柑就曾經風靡一時,成為大家追捧的新奇品種。今天介紹的沃柑也是一種後來居上、近些年才逐漸流行的柑橘品種,由於品種新,加上品質好,在市場上很受青睞,賣得也不便宜。由此可見,農産品推陳出新是一個永恒的話題,從不過時。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9年03月26日 22:49

視頻簡介:拋繡球自古以來就是女孩兒的專利,可如今到了廣西南寧武鳴,女孩兒搖身一變成了接球的人,拋球的人改為了當地的壯族小夥兒,而且拋的也不再是繡球,都是眼前這種橘子,到底是什麼橘子有如此大的魅力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