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鄉村大世界

[鄉村大世界]鄉村喜樂匯 20190323

來源:央視網2019年03月23日 20:41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本週六,《鄉村大世界》“鄉村喜樂匯”帶您重溫那些不可思議的魔術!您真的了解曲藝嗎?姜昆老師專門為農民朋友創作的這個曲藝節目,一定會讓您大開眼界!轉手絹表演,堪稱一絕!琴書表演唱出了使用手機的利與弊!快板書表演藝術家一口氣説出上千個燈,語速驚人!扶貧幹部和扶貧對象之間究竟有何故事,竟然全場觀眾眼含淚花?“群星”演唱的這版黃梅戲,您絕對沒聽過!是何原因讓返鄉創業代表把全部積蓄投入家鄉建設?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9年03月23日 20:41

視頻簡介:您真的了解曲藝嗎?姜昆老師專門為農民朋友創作的這個曲藝節目,一定會讓您大開眼界!轉手絹表演,堪稱一絕!琴書表演唱出了使用手機的利與弊!快板書表演藝術家一口氣説出上千個燈,語速驚人!扶貧幹部和扶貧對象之間究竟有何故事,竟然全場觀眾眼含淚花?“群星”演唱的這版黃梅戲,您絕對沒聽過!是何原因讓返鄉創業代表把全部積蓄投入家鄉建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