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4 今日關注

《今日關注》 20190319 美B-52大規模出動 北約軍演抵近俄羅斯 角力升級!

來源:央視網2019年03月19日 22:39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9年03月19日 22:39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據俄羅斯衛星通訊社3月17日報道,兩架美國B-52戰略轟炸機飛抵英國費爾福德空軍基地。3月18日,格魯吉亞國防部宣佈,“2019格魯吉亞-北約聯合軍事演習”在首都第比利斯南部的克爾察尼西聯合訓練和評估中心拉開帷幕。俄羅斯衛星通訊社報道,3月18日有俄方官員表示,作為美國早前在羅馬尼亞部署反導系統的回應,俄羅斯將在克裏米亞部署戰略轟炸機和“伊斯坎德爾”導彈系統。(《今日關注》 20190319 美B-52大規模出動 北約軍演抵近俄羅斯 角力升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