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科技苑

[科技苑]吃菠蘿皮嚼豆渣 多長百斤肉 大魚保暖睡沙床 20190314

來源:央視網2019年03月14日 21:35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 玩野了的水牛,如何回家?  300來斤的大魚,又該如何換塘?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9年03月14日 21:35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廣西壯族自治區玉林市的一家養殖場裏,一頭牛因為急性胃脹氣而倒地不起,口吐白沫,這時飼養員跑進廚房把大蒜和煙絲分別弄碎泡水,喂給牛喝。不出10分鐘,病牛站了起來跟沒事一樣。洪宜展養殖龍膽石斑魚有五六年了,解決了人工擴繁難題,又遇到寒流問題,他為了讓石斑魚安全避寒,在池底鋪上了一層細沙。(《科技苑》 20190314 吃菠蘿皮嚼豆渣 多長百斤肉 大魚保暖睡沙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