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每日農經

[每日農經]一見傾心的草莓 20190312

來源:央視網2019年03月12日 23:45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在北京昌平,同樣大小的草莓園,苗種得少了,草莓的産量卻不減反增,平均每株能多長出1斤來,這事兒聽起來還真是新鮮,也不知道這表象之後究竟藏著怎樣的秘密?

從昌平草莓的發展變革,我們對現代農業或許有了一個全方位的了解,它絕不僅僅是農業技術的進步,像今天我們看到的草莓無論是生産方式、經營理念還是營銷模式都注入了現代農業的意識。目前全國各地建立了許多大大小小、層次也高高低低的現代農業園,我們則希望它們都能夠對現代農業真正起到示範作用,扎紮實實地促進現代農業的蓬勃發展。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9年03月12日 23:45

視頻簡介:在北京昌平,同樣大小的草莓園,苗種得少了,草莓的産量卻不減反增,平均每株能多長出1斤來,這事兒聽起來還真是新鮮,也不知道這表象之後究竟藏著怎樣的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