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頂部

水中救援、極限射擊……他們展開巔峰對決

CCTV節目官網-CCTV-12 警察特訓營 來源:央視網2019年03月08日 20:38 A-A+

央視網消息:《警察特訓營》第三季28位人民警察組成七支戰隊為追逐象徵著至高榮耀的“金盾之星”進行了持續1個月的魔鬼訓練。最終,楊亞磊、曾祥濤、李亞偉三支戰隊成功躋身三強,進入最後的總決賽。

楊亞磊戰隊

楊亞磊戰隊

曾祥濤戰隊

曾祥濤戰隊

 李亞偉戰隊

李亞偉戰隊

今晚18:00,三支戰隊將迎來了最後的總決賽,也是這一季《警察特訓營》所有挑戰之中最極致的挑戰環節——水中救援、極限射擊……這場巔峰對決究竟哪支戰隊能走到最後,捧起“金盾之星”呢?今晚18:00答案即將揭曉!

三支戰隊首先迎來的是勇往直前科目考核,這個科目要求三隊同時進行,最終兩個環節下來累計用時短的獲勝,排名最後的隊伍將無緣金盾之星

根據比賽規則,第一環節每隊四人分為兩兩一組,各抱一名隊友奔跑步50米後,4人合力將75公斤的輪胎拉起,折返回起點線拔旗,計時方可結束。

須注意的一點是,輪胎不可以持續拖行,拔旗時輪胎必須越過終點方可。

比賽一開始,曾祥濤戰隊和楊亞磊戰隊幾乎齊頭並進,而李亞偉戰隊在一開局就被拉開差距,明顯落後於其他兩支戰隊。

但意外的是,楊亞磊戰隊的劉東穎在奔跑時兩次摔倒,李亞偉戰隊能否抓住時機,一舉超越楊亞磊隊呢?三支戰隊究竟哪支戰隊能最先衝過終點呢?

接下來,他們將轉戰游泳館,在這裡他們將面臨第二環節的挑戰——艱難的水中救援任務,三支戰隊的選手需要以最快的速度解救被困人員。

首先出戰的是李亞偉戰隊,由於擔任被困人員的陳子麗能在全身不動的情況下自行漂浮在水面上,使得隊內的救援任務難度大大減小。

反觀其他兩隊,由於被困人員的體重問題,給施救的選手托遊帶來了極大的困擾。曾祥濤戰隊的朱永躍在最後10米更是體力不支,導致本輪比賽用時被大大延遲,戰隊無緣金盾之星。

而剩下的兩支戰隊又將進入到激烈的冠亞軍爭奪賽中,這一次,他們將通過三輪射擊比賽,來決出誰是最後的金盾之星。

三輪比賽,分別是速度射擊、精度射擊以及極限射擊,考驗的不僅是選手射擊技能,對其心理素質也是一個極大的考驗。

比賽過程中,兩隊選手錶現可謂十分亮眼,賽場上轉折不斷。尤其是第三輪極限射擊比拼,這場決定兩隊命運的比賽要求選手挑戰三個極致的小目標,每個目標限彈三發,任意一發子彈命中目標,即為任務成功。

第一個目標要求子彈穿過光盤孔擊中後方的氣球,而光盤必須確保完好無損,這幾乎是一個不可能完成的任務。然而面對3毫米的容錯空間、5米的射擊距離,李亞偉竟一槍命中目標,子彈“嗖”的一聲,透過光盤孔成功擊中目標,光盤毫發無損,驚艷全場。

但與此同時,楊亞磊戰隊的迪亞爾的壓力驟然劇增,連續兩槍均挑戰失敗,這最後至關重要的一槍他能否成功命中目標,完成這次極限的挑戰嗎?

這場最後的巔峰對決究竟誰能獲勝,本季《警察特訓營》的“金盾之星”究竟花落誰家呢?所有懸念都將在今晚18:00《警察特訓營》第三季揭曉,讓我們鎖定中央電視臺社會與法頻道,一起見證這場巔峰對決!

860010-11021013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