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7 《致富經》

[致富經]本想鬥雞有商機 賺錢卻靠戰敗雞 20190307

來源:央視網2019年03月07日 23:17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他養雞不走尋常路,洗澡、按摩、美容還游泳。他賺錢的辦法很特別,別人看不上眼的,卻是他賺錢的秘密武器。信心滿滿進入鬥雞行業,一隻雞能賣上千元,他卻發現自己要賠錢。把賠錢貨,變成賺錢利器,看西雙版納的張曉東如何靠淘汰雞,贏得百萬財富。

[致富經]本想鬥雞有商機 賺錢卻靠戰敗雞 20190307

上百名來自雲南省各地的觀眾,正在觀看一場鬥雞爭霸賽。張曉東帶著記者一大早就等在這裡。此時場上的賽況,已經進入白熱化。

張曉東:剛剛是紅雞佔上風,但現在是黑雞佔上風。這兩隻雞的功夫都非常不錯。

張曉東對這場比賽十分關注,因為比賽和他的財富有重要的關係。紅色的雞,名叫閃電,黑色的雞,名叫大將軍,別看他們頭小眼深,裸露胸肌,大紅脖子上的毛又短又稀,看著其貌不揚,價格卻比普通雞貴幾倍甚至幾十倍。

記者:你這雞現在能值多少錢?

選手:值1000多元。

記者:這麼貴啊?

選手:比這貴的都有。

記者:比這貴的都有?

鬥雞到底是怎麼個鬥法呢?外行看熱鬧,內行看門道。鬥雞鬥的就是攻擊力和持久力。看似隨便的幾個動作卻暗藏殺機。

有經驗的鬥雞通常善於運用這三個技巧。壓脖:從氣勢上壓住對手;嘴叨:咬住對手的痛點;腿擊:傷害力最大的殺招。而功夫厲害的雞,咬脖、起飛、一記飛踹,如果踢到對手的腦袋,就有可能踢暈對手,結束比賽,引起全場歡呼。

鬥雞生來好鬥,它們自信心十足,是十分驕傲的動物。但是鬥雞只要輸一次,自信心就會被打擊,就再也沒辦法戰鬥了。所以,這不僅僅是雞的決鬥更是人與人之間的較量。賽場上,這兩隻雞比賽了一個多小時,正在進行中場休息。

[致富經]本想鬥雞有商機 賺錢卻靠戰敗雞 20190307

記者:你們這喂的是啥啊?

觀眾:芭蕉。

記者:為啥給它喂這個?

觀眾:肚子餓啊。

記者: 給它補充能量啊?

觀眾:對。

這些鬥雞像是賽場上的拳擊選手一樣,享受著專業的服務。擦水降溫,按摩緩解。幾分鐘後,最後一個回合開始了,誰勝誰負在此一舉!

賽場上兩隻雞已經筋疲力盡,全場觀眾吶喊起來,整場比賽的高潮馬上到來。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9年03月07日 23:17

視頻簡介:他養雞不走尋常路,洗澡、按摩、美容還游泳。他賺錢的辦法很特別,別人看不上眼的,卻是他賺錢的秘密武器。信心滿滿進入鬥雞行業,一隻雞能賣上千元,他卻發現自己要賠錢。把賠錢貨,變成賺錢利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