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每日農經

[每日農經]吃了還想再吃的水果 20190305

來源:央視網2019年03月06日 00:17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這是一種很奇特的水果。吃上一口,人的表情頓時亮了,有的是這樣的,有的是這樣,同一種水果為什麼大家的反應不一樣呢?這到底是一種什麼水果呢?

每個人的口味都是不一樣的,就説吃水果吧,有的人喜歡吃甜的,有的就喜歡酸,有人鍾愛水果的香氣,總之大家的需求真是多種多樣。但在眾多水果中,有那麼一種水果,它幾乎能滿足所有人的要求,這到底是什麼水果呢?

百香果之所以越發受到市場的歡迎,關鍵在於它品種的獨特魅力。今天節目中看到的雲南省芒市生産的百香果,就是在當地科員人員和廣大種植戶的精心培育 下發展起來的地方特色産業,我們也看到了,銷售季節百香果不愁銷路,説明當地種植戶在政府的幫助下把控了時機,找準了市場,百香果産業才能有今天的成就。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9年03月06日 00:17

視頻簡介:這是一種很奇特的水果。吃上一口,人的表情頓時亮了,有的是這樣的,有的是這樣,同一種水果為什麼大家的反應不一樣呢?這到底是一種什麼水果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