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科技苑

[科技苑]“魚”護卵 豬打洞 土裏“種”馬蜂 20190305

來源:央視網2019年03月05日 21:35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 呆萌娃娃魚,原來是個狠角色。 家母豬上山會情郎,野外打洞也瘋狂。 馬蜂住進大木箱,一肩挑走百斤巢。 《科技苑》即將為您講述。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9年03月05日 21:35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在湖北竹溪縣,人工養殖娃娃魚可是一項特色産業。雖是特色産業,也難逃人工培養種苗的困難,這是養殖娃娃魚最難的問題。當地養殖大戶隆濤通過觀察娃娃魚的繁殖習性發現,解決人工孵化難的關鍵就在於定時給卵帶翻身。隆濤將這一點用在了人工養殖方面,掌握了孵化和養育魚苗技術後,他的娃娃魚從原來的幾千條,增加到了兩萬多條。 (《科技苑》 20190305 “魚”護卵 豬打洞 土裏“種”馬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