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每日農經

[每日農經]不怕貓的鼠 是賺錢高手 20190304

來源:央視網2019年03月04日 23:57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這一瓶價值5萬元的淡黃色物體,竟然是出自於這個老鼠模樣的傢伙。這瓶價值不菲的物體到底什麼?帶來如此財富的傢伙又是何物?

我們往往把膽子小,怕惹事,又不自信的人説成是膽小如鼠,意思是把他的膽量比作鼠一樣小。可事情並非一成不變,在湖北省的黃岡市英山縣,我們就發現了一種膽量大得驚人的鼠,它甚至見到了貓也敢大打出手。

麝香鼠的肉和皮毛,特別是它體內分泌的麝香都有很高的經濟價值,隨著麝香市場需求量的增大,麝香鼠的養殖前景也越來越被養殖戶們看好。但我們不能只看到它賺錢的一面,更要警惕麝香鼠養殖潛在的風險,比如養殖的條件,養殖技術,特別是産品銷售終端市場的深入調察,如果條件都成熟了再出手也不遲。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9年03月04日 23:57

視頻簡介:這一瓶價值5萬元的淡黃色物體,竟然是出自於這個老鼠模樣的傢伙。這瓶價值不菲的物體到底什麼?帶來如此財富的傢伙又是何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