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鄉村大世界

[鄉村大世界]鄉村牛人鬧新春2 20190302

來源:央視網2019年03月02日 20:58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在《鄉村大世界》的舞臺上,出現過很多絕技絕活,很多民間高人聚集於此,他們所練就的絕活,絕對難得一見!民間高手自創絕技,“千斤墜鐵屁股”這功夫多有厲害呢?一屁股“坐”下去,四塊紅磚瞬間斷裂!腳踩燈泡雞蛋,嘴巴叼起一輛自行車,用大錘砸碎頭頂磚塊,腳下燈泡和雞蛋照樣完好無損!這絕活究竟是如何練成的?嘴巴叼人吹嗩吶;普通撲克牌也能切開西瓜,您信嗎?牛人展示高超平衡術,究竟誰更厲害?六旬老人把陀螺玩出新花樣,每項絕活都相當精彩!人車合一,他們用車展示出高難度絕技絕活,也能驚艷全場!本週六18:05分,帶您重溫“驚險”與“刺激”並存的絕技絕活!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9年03月02日 20:58

視頻簡介:在《鄉村大世界》的舞臺上,出現過很多絕技絕活,很多民間高人聚集於此,他們所練就的絕活,絕對難得一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