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每日農經

[每日農經]力取“殺人蜂” 20190225

來源:央視網2019年02月26日 00:04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金環虎頭蜂,別稱殺人蜂,橘黃色的腦袋、大大的眼睛、尖利的牙齒外露,兇相畢現,有沒有一種望而生畏、進而想奪路而逃的恐懼?不過,勇敢的他們卻是迎險而上,顯得對殺人蜂興趣十足!他們真的不害怕嗎?萬一被蟄了,又該如何是好?

蚊叮蟲咬,似乎很多人都曾有過,雖不至於後怕,但想想也是不愉快的經歷和回憶。我們的記者就對曾經的一次被蜜蜂蜇印象十分深刻,因為那種難受的感覺,説實話還真不是用語言能形容到位的,其實呀,還有比被蜜蜂蜇更厲害的。

似乎窮兇極惡、恨不能除之而後快的殺人蜂——金環虎頭蜂其實是森林的衛士,因為它在昆蟲世界處於食物鏈頂端,是很多害蟲的天敵。所以,在雲南大理漾濞縣,當地人就很重視對它們的保護,然後才是對它們進行合理地開發,這個就比竭澤而漁高明多了。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9年02月26日 00:04

視頻簡介:金環虎頭蜂,別稱殺人蜂,橘黃色的腦袋、大大的眼睛、尖利的牙齒外露,兇相畢現,有沒有一種望而生畏、進而想奪路而逃的恐懼?不過,勇敢的他們卻是迎險而上,顯得對殺人蜂興趣十足!他們真的不害怕嗎?萬一被蟄了,又該如何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