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2 庭審現場(停播)更名為現場

《庭審現場》 20190226 《失信懲戒錄》——糊塗的親情

來源:央視網2019年02月26日 19:44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9年02月26日 19:44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王元敬是山東省青島市李滄區的一個普通的私營業主,從2006年開始,他就通過朋友介紹開始從事一些私人企業的綠化工作。事業成功的他認識了做紡織業的王某永。經營困難的王某永于2011年向王元敬借款140萬元,2014年9月開始王某永就逐漸“失聯”。無奈之下,王元敬將王某永告上了法庭。王某永的妹妹王某某拿自己的房屋産權證作為抵押物,而就在二審開庭後,執行法官發現王某某偽造了離婚民事調解書,試圖借假離婚逃避債務的執行。 (《庭審現場》 20190226 《失信懲戒錄》——糊塗的親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