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鄉村大世界

[鄉村大世界]鄉村牛人鬧新春 20190223

來源:央視網2019年02月23日 21:06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苗族姑娘能“赤腳上刀山”!悄悄告訴你,大刀一推上來,把現場觀眾都給嚇著了,可兩個細皮嫩肉的小姑娘光著腳是説走就走……先看看這12米的鋼刀可是開過 刃的,絕對驚悚。話説“赤腳踩大刀”是我國西南地區苗族、土家族等少數民族一項傳統的民間奇技,表演者光腳在刀刃上行走或攀爬,還在大刀上金雞獨立、甚至 倒立!絕不絕?

不光這些,還有你意想不到的震撼呢!新疆達瓦孜表演 21米高空驚險走大繩!簡直伸手不凡,表演者手持長約6米的平衡桿,不係任何保險帶,在繩索上表演前後走動、盤腿端坐、蒙上眼睛行走等一系列驚心動魄的技藝。

雲南鳳慶的小夥子竟然在滾輪上行走、跳躍,高速旋轉的滾輪,現場觀眾尖叫重重,簡直是精心動魄!還有絕技達人在五米高梯上懸空玩平衡,高梯沒有任何的支撐,這樣的挑戰相當的驚險刺激!

孔 偉和黃長健兩個小夥子秀出了他們雜技絕活———《百尺竿頭》。當孔偉將一根七八米高的竹竿豎著扛在肩上時,現場氣氛異常緊張。全場頓時特別安靜。只見瘦長 的黃長健一個小跑後,便如猴子般輕靈地往竹竿上爬,不過眨眼的功夫他就到了竿頂。同時,他還在竹竿上表演各種驚險的動作。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9年02月23日 21:06

視頻簡介:苗族姑娘能“赤腳上刀山”!悄悄告訴你,大刀一推上來,把現場觀眾都給嚇著了,可兩個細皮嫩肉的小姑娘光著腳是説走就走……先看看這12米的鋼刀可是開過 刃的,絕對驚悚。話説“赤腳踩大刀”是我國西南地區苗族、土家族等少數民族一項傳統的民間奇技,表演者光腳在刀刃上行走或攀爬,還在大刀上金雞獨立、甚至 倒立!絕不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