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每日農經

[每日農經]這個“大板牙”有身價(上) 20190221

來源:央視網2019年02月22日 00:22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它有一幅堅硬而鋒利的牙齒,看似膽小的它,其內心強大,關鍵時刻,它無所畏懼,哪怕是毒蛇也要鬥幾個回合。它的大名到底叫什麼呢?

最近我們去海南省臨高市的和舍鎮採訪,發現這的很多村民都在熱議一件事情,因為村裏突然來了一個外來物種,它打破了人們的平靜的生活,有人説好,有人懷疑,正在這功夫,有人報告説,這個外來物種逃跑來了,這還了得,趕緊去追吧。

説起來竹鼠我們也不算陌生,可紅頰竹鼠就有點不一樣了,對於村裏人來説,它必定是個新鮮品種,我們對它的生活習性和養殖規律等信息知道的還很有限。雖然節目中我們看到胖乎乎的小傢伙們很可愛,但它還有很多不為人知的秘密等待我們去探索,比如養殖紅頰竹鼠有什麼樣的技巧?以及它的市場行情和經濟效益又如何呢?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9年02月22日 00:22

視頻簡介:它有一幅堅硬而鋒利的牙齒,看似膽小的它,其內心強大,關鍵時刻,它無所畏懼,哪怕是毒蛇也要鬥幾個回合。它的大名到底叫什麼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