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2 普法欄目劇(停播)更名為方圓劇陣

《普法欄目劇》 20190210 三集闔家歡輕喜劇·老漂族(大結局)

來源:央視網2019年02月11日 00:30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9年02月11日 00:30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為了兒女的發展,為了照顧孫兒,許許多多像老范一樣的老漂族離開了熟悉的家鄉,與老伴分離。本以為和子女在一起他們也許會得到更多的陪伴以及幫助子女帶孩子的充實。但是,他們經常面對的是兩代人因生活習慣與觀念上的差異所帶來的矛盾和摩擦。就如同老范與兒媳思文剛開始相處時所産生的種種不愉快。可以説,以老范為代表的老漂族們他們進入了一個沒有熟人的陌生城市,一輩子積累的經驗在新的環境以及與子女的相處中無法得到肯定,由此帶來的壓力和挫敗感,更加深了老漂們精神上的焦慮和孤獨。(《普法欄目劇》 20190210 三集闔家歡輕喜劇·老漂族(大結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