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2 小區大事

《小區大事》 20190211 司法服務進行時 第一集 創業路上的溫情

來源:央視網2019年02月11日 19:18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9年02月11日 19:18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張東傑原本與人合夥開了家公司,但是在經營公司的過程中觸犯了法律,判處緩刑,在戶籍地福建接受社區矯正。將近四年時間裏,在雙河鎮司法所和王勁松所長的幫助下,張東傑逐漸變得沉穩踏實,還成了當地遠近聞名的創業榜樣。在安徽省長豐縣,老胡承包了500畝土地,是當地著名的種糧大戶。但2011年的冬天,老胡出獄回家時,家早已破敗不堪,75歲的老母親還臥病在床,而他自己是身無分文,他根本不知道未來在哪。此時,老胡想到了那個接他出獄,又給他申請救濟金的崗集司法所所長程友業。(《小區大事》 20190211 司法服務進行時 第一集 創業路上的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