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2 普法欄目劇(停播)更名為方圓劇陣

《普法欄目劇》 20190208 三集闔家歡輕喜劇·老漂族(上集)

來源:央視網2019年02月08日 22:46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9年02月08日 22:46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老范是一把辦流水席的好手,但如今,他一輩子引以為傲的大廚手藝卻被逐漸興起的酒樓餐飲促銷給排擠得無處施展,老范收拾好失落的心情興衝衝地住進了城裏兒子家,但沒想到,兩代人因生活習慣與理念的不同摩擦接連不斷,兒媳思文因為豆豆有驚無險的失蹤事件更是大發脾氣,看著兒子與兒媳因自己的到來産生爭執,老范失落離去,為了能留在城裏多看幾眼孫子,他在附近找了一份男保姆的工作,沒想到僱主正是兒子兒媳的上司謝總。(《普法欄目劇》 20190208 三集闔家歡輕喜劇·老漂族(上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