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頂部

《警察特訓營》淘汰賽即將打響,本週第二支被淘汰的戰隊究竟是誰?

CCTV節目官網-CCTV-12 警察特訓營 來源:央視網2019年02月01日 17:32 A-A+

《警察特訓營》開營以來,已經有一支戰隊淘汰出局。在本週,又有三支隊伍將面對殘酷的淘汰賽,最後落敗的隊伍將離開特訓營。

本週出戰的三支戰隊分別是:黃明戰隊、史家文戰隊、李超戰隊。

黃明戰隊在之前的創意射擊比賽中以第一名的成績脫穎而出,第五集在石膏像射擊中險勝對手,這集他們又將面臨緊張的比賽。

黃明戰隊

史家文戰隊自進入特訓營後一直在淘汰的邊緣,但每次都能一鳴驚人,順利脫險,這一次他們還能延續之前的好運嗎?

史家文戰隊

李超戰隊曾在之前的比賽中分別擊敗過黃明戰隊和史家文戰隊,這次他們還能乘風破浪,率先進入安全區嗎?

李超戰隊

三支戰隊首先迎來的是極致射擊科目考核。要求各隊選手在7米外射擊,子彈穿過玻璃孔擊中靶標,而玻璃板必須確保完好無損。

一觸即發競賽

首先他們將要挑戰的玻璃孔僅有8厘米,每支戰隊都派出了隊內的治安警出戰,這場治安警的比拼誰能獲勝呢?

8厘米玻璃孔挑戰

第二輪難度升級,玻璃孔縮小至6厘米,選手還要考慮彈道拋物線的影響,這次又是誰能挑戰成功呢?

6厘米玻璃孔挑戰

第三輪比賽,選手們的挑戰難度再次增加,玻璃孔僅有4厘米,僅一個乒乓球的大小,三隊都派出了自己隊內最強的選手,他們能挑戰成功嗎?

4厘米玻璃孔挑戰

三輪比賽結束,究竟哪支戰隊率先進入安全席位呢?

離開射擊場,選手們又轉戰到一個神秘的空間,這裡有複雜的機關,昏暗的燈光。選手們需要利用一切可利用的線索、道具在有限的時間內逃生,他們能做到嗎?

神秘的密室逃脫

參與本科目的戰隊需要用最快的速度從密室中脫困,這一輪輸掉比賽的戰隊將離開《警察特訓營》。

本週五晚18:00,中央電視臺社會與法頻道,《警察特訓營》淘汰賽即將打響,到底誰會成為第二支被淘汰的戰隊呢?鎖定節目,懸念即將揭曉。

860010-1102101300
1 1 1